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3日下午,洛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应到代表488名,实到代表467名,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主持会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琰君、雷雪芹、刘冠瑜、徐新、王松涛、安颖芳、张献宇、杨劭春出席预备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

     会议通过的大会议程共有八项:一、审议洛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洛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三、审查洛阳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23年预算(草案);四、审议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审议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审议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决定洛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人选;八、选举事项。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