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年度供应商新增10家中国厂商

近日苹果公司公布了2022会计年度的供应商名单,苹果供应链新增了10家中国厂商,同时也剔除了13家中国厂商。

新进入苹果供应链的10家中国厂商包括湖南泰嘉新材料、国泰达鸣、舜宇光学、珠海冠宇、深圳墨力科技以及来自中国台湾的联咏、华邦电子、瑞仪、致伸和白金科技。其中,联咏、华邦电和白金科技首次进入苹果供应链,而瑞仪和致伸则是重新回到供应链中。

13家中国厂商从苹果供应链中被剔除,包括CTM Holdings Limited、ConsumerHKHoldcoIILimited、富驰高科技、凯成科技、深圳市富诚达科技、深蓝材料、正和集团、天马微电子,以及中国台湾的奇鋐、英业达、景硕、科嘉和台耀科技。这次调整可能与供应链的整体策略和业务需求有关。

天马微电子对此也做出了回应,表示公司一直与显示行业的主流品牌厂商保持密切合作,但具体的客户及进展涉及商业秘密不便透露。对于被踢出果链,则表示市场上的信息请与下游厂商确认。

据了解,这次苹果供应商名单的调整,日本厂商新增了4家供应商,但也有3家厂商被剔除出供应链。而韩国厂商的名单则相对稳定。

业内人士认为,这次苹果供应商名单的调整将对相关企业产生深远影响。新进入供应链的厂商将获得更多商机和合作机会,而被剔除的厂商则需要重新评估自身的供应链战略。

                                                                                                                                                    

                                                               ( 来源:中国电子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