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衣显与中航资产总经理董元举行工作会谈

    22日下午,市长徐衣显与来洛洽谈对接的中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元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基金导入、产融对接、政企联动等领域合作开展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徐衣显对董元一行来洛表示欢迎,向中航工业集团对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洛阳产业基础坚实、创新资源富集、发展动能强劲、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正抢抓国家战略机遇,重构科技创新体系,大力发展风口产业,加快重塑产业格局,特别是深入实施“基金入洛”“险资入洛”,推动上市企业“提质倍增”,促进产业和资本深度融合,加快建设现代金融体系,形成了互为支撑、互相提升、互促发展的良性循环。中航工业集团是国家国防建设、科技创新领域的一面旗帜,旗下在洛企业与洛阳关系密切、合作广泛、共融共进,为洛阳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深化地企合作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希望中航资产以国家战略为先导,以洛阳为重要支点,发挥资金资源优势,支持中航工业集团在洛企业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优做强主责主业,立足洛阳航空装备产业优势,紧盯产业链上下游,以基金撬动资本、以资本引入产业,精准服务重点产业项目、重点产业集群,形成“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为洛阳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活水”。洛阳市将创环境、建平台、优服务,努力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董元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航空产业融合基金设立定位、重点投向、赛道布局等情况。他表示,洛阳产业配套齐全、发展势头强劲、市场空间广阔,是中航工业集团重要布局区域之一。中航资产将聚焦航空工业新领域、新赛道,发挥资本、资产、资源等优势,整合存量基金,深入对接洛阳需求,完善“政基企”合作机制,探索产业投融资新模式,为洛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牛刚等参加会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