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 管理委员会关于在

由河南省体育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 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南省田径自行车运动中心、郑州航空港区教育卫生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24年迎新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河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U系列赛活动将于2024年1月3日在我区举行。活动期间,为确保参加活动人员的人身安全及活动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决定对郑州航空港区部分区域和道路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比赛活动线路设置

起点设在生物科技四街(鹤园东街)(双鹤湖公园东门外)途径

生物科技四街(鹤园东街)/公园北一路

生物科技四街(鹤园东街)/公园北二路

公园北二路/生物科技三街

公园北二路/生物科技二街

生物科技二街/公园北一路

生物科技二街/公园南一路

公园南一路/生物科技一街

公园南一路/雍州路

雍州路/公园北一路

公园北一路/双鹤五街

公园北一路/双鹤四街

鹤首内环/望湖路

双鹤四街/公园南一路

双鹤四街/公园南二路

双鹤四街/东海路

东海路/双鹤五街

东海路/雍州路

东海路/生物科技一街

东海路/生物科技二街

东海路/生物科技三街

东海路/生物科技四街(鹤园东街)

生物科技四街(鹤园东街)/公园南二路

生物科技四街(鹤园东街)/公园南一路

二、临时交通管制时段及措施

(一)为配合活动起终点仪式搭建,决定于2023年1月2日14时至2024年1月3日7时,对生物科技四街(鹤园东街)(公园北一路至公园南一路段)实施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在上述路段及区域内通行或停放(起跑仪式现场搭建施工车辆除外)。

(二)2024年1月3日7时至1月5日17时,对梁州大道(不含)以西、鹤首外环路(不含)以东、淮海路(不含)以南、东海路东向西半幅(含)的合围区域及区域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2024年迎新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河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U系列赛活动通行证的车辆在管制区域及路段内通行或穿行。

(三)上述区域内道路(含区域内侧人行道及占道停车位)自2024年1月3日7时起至活动结束,除持有2024年迎新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河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U系列赛活动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停放,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限时未驶离的车辆进行拖移。

(四)赛事期间,公共交通工具改线和调站事宜,详见公交、地铁管理部门通告。

(五)请以上临时交通管制区域内的沿街单位和群众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出行线路,以免造成影响。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 管理委员会

2023年12月2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