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电器电子产品污染防治标准工作组第二次年会在无锡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电器电子产品污染防治标准化工作,2023年12月28日,第三届电器电子产品污染防治标准工作组第二次年会在江苏省无锡市顺利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标准工作组全体委员和行业专家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组秘书处汇报了2023年有关工作总结。来自管理部门、研究机构、行业企业的专家分别就RoHS检测报告数字化及应用、国产检测仪器和技术发展、国外准入政策及国际标准化动态、电器电子产品中阻燃剂相关法规动态等内容进行专题分享。与会委员围绕电器电子产品污染防治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工作组就下一步标准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无锡期间,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负责同志还现场调研了工业绿色微电网项目,参加了第二届电子信息行业绿色环保大会。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