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4年洛阳市质量标杆名单的通知

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布 202 4 年洛阳市质量标杆名单的

通   知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按照《 洛阳 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 202 4 年洛阳市质量标杆遴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企业申报、 县区推荐、 专家评审、 现场答辩、 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 “ 洛阳双瑞精铸钛业有限公司实施 ‘ 七步领航、质量协同 ’精益管理模式的经验 ” 等 25 个典型经验为 202 4 年洛阳市质量标杆(名单见附件)。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围绕《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 2024 年制造业质量提升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开展质量标杆经验交流、现场观摩、移植推广、对标达标等活动 , 引导企业 不断 深化运用 先进质量管理模式 , 推动企业实施制造业卓越质量工程,提升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能力和重点行业典型产品可靠性水平。广泛开展质量标准品牌赋值中小企业专项行动,持续推进中小企业发展理念、管理、产品、技术和模式创新,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和发展力,激发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质量标杆企业要积极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持续改进和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 大力营造人人重视质量、崇尚质量、追求质量、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力争实现 管理模式精益化 、 生产方式智能化 、 能源供给绿色化转型升级 高质量发展 , 为 推动 我市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做出应有贡献 。

 

附件:2024年洛阳市质量标杆名单

 

 

       

                                                                                                                                                                                  202 4 年 4 月 17 日

关于公布2024年洛阳市质量标杆名单的通知.pdf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