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南阳市技术市场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科研单位:
近几年来,我市技术市场工作发展迅猛,技术市场在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优化配置科技资源、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随着我市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技术交易日趋旺盛,技术市场作为供求双方的桥梁与纽带,任务将更加艰巨。因此,针对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要求,做为应对金融危机的重要举措,经研究召开全市技术市场工作研讨会议,以不断提高技术市场工作人员素质,进一步推动我市技术市场工作发展,切实保障国家有关优惠政策的落实。会议由河南石油勘探局勘察设计研究院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08年4月8日(上午8:30准时开始),会期一天,会议费用自理
会议地点:河南油田宾馆
会议内容:技术合同讲座、经验交流、表彰先进。
参加人员:单位负责技术交易工作的主管领导1名,具体负责技术交易的人员1名。
联系人:南阳市科技局 袁廷海? 电话13838708944
河南油田设计院 王 琳 电话13608454500

 

 

南阳市科技局
二OO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主题词:

索  引  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N040-2009-000019 宛科[2009]15号
科学技术局 2009-08-06
面向社会 主动公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