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全省招商引资行动计划引进先进技术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这次全省招商引资行动计划引进先进技术工作对我市大力引进先进技术和科技成果,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全市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培育支撑我市经济发展的新优势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个环节上的工作任务,切实把此项工作抓出成效。在招商引资行动计划引进先进技术工作基本完成后,市科技局将进行认真的总结,开展绩效考核和评比,对工作中组织得力、成绩突出的单位将给予表彰奖励。对组织不力,未完成任务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不支持其承担省、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

现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全省招商引资行动计划引进先进技术工作方案〉的通知》[豫科(2009)84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希望各相关单位接此通知后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招商引资行动计划引进先进技术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 :《关于印发〈全省招商引资行动计划引进先进技术工作方案〉的通知》

南阳市科学技术局

2009年7月27日

主题词:

索  引  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N040-2009-000029 宛科[2009]36号
科学技术局 2009-08-31
面向社会 主动公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