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给西峡县看守所记集体二等功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鸭河工区、官庄工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西峡县看守所以监所安全为中心,大力推进勤务模式科学化、执法行为规范化、监管手段信息化、设施保障标准化,坚持文化育人、严格管理,逐步探索总结出一套在押人员日常行为养成“四步工作法”(训练法、示范法、跟踪法、竞赛法),在全市公安监管系统推广,受到省公安厅监管总队的高度评价,取得了连续23年安全无事故的突出业绩,先后获得“全省公安监管部门信息化先进示范单位”、“全省看守所五化建设示范单位”、“三共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2年被公安部评为“国家二级看守所”,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2015年被省公安厅指定为“全省公安监所所长培训班观摩点”。


为弘扬先进、激励士气,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给西峡县看守所记集体二等功一次。


南阳市人民政府
2015年11月24日

 

主题词:记功 决定

索  引  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N001-2015-000423 宛政〔2015〕58号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12-17
面向社会 主动公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