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科工局强化科技金融服务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为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积极提升科技金融服务效能,镇平县科工局结合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科技金融服务模式,推动全县科技金融发展,有效缓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

一是 加大科技信贷力度。针对企业资金紧缺,融资困难等问题,与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对接,通过组织专题培训会、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一对一辅导服务,累计为科技型企业发放科技贷5400万元,创历年新高,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二是积极组织申报市创新创业贴息。第一批四个项目完成贴息额785万元(其中:想念食品381万元,中联水泥253万元,利欣制药131万元,标点食品20万元),第二批申报11个项目,申报贴息额1400万元。

三是积极组织科技创新券申报兑现。 累计为利欣制药、标点食品等7家企业兑现创新券87万元。

镇平县科工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