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五批南阳市科技功臣及首批南阳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名单的通知

宛政办〔2021〕7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鸭河工区、官庄工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根据《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阳市科技功臣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宛政办〔2017〕53号)和《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南阳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宛政办〔2020〕12号)有关精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第五批南阳市科技功臣和首批南阳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的评选工作。经市政府同意,现将王世先等15名第五批南阳市科技功臣名单(见附件1)及丁光雪等20名首批南阳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名单(见附件2)予以公布。

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南阳市科技功臣、南阳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的培养、管理和服务工作,并按照规定落实有关待遇。

附件:

1.第五批南阳市科技功臣名单

2.首批南阳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名单

2021年2月26日

主题词: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五批南阳市科技功臣及首批南阳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N001-2021-0000488 宛政办〔2021〕7号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03-02
面向社会 主动公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