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党史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3 月30日,南阳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阳军分区新建成的南阳革命军事馆举行以“学习南阳党史革命史”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怀举等参加活动。

南阳革命军事馆占地2000平方米,采取文字、图片、实物、视频等相结合的方式,开设“红色历程”、“动员伟力”、“人民防空”、“地杰人灵”、“军工风采”等8个主展区,陈列历史资料图片上万张,火炮、枪支、弹药模型500余件,综合运用图文展板、文物展示、实景复原、音像宣教等多种手段,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全景展现了红25军鏖战独树镇、毛主席指挥中原我军解放南阳等波澜壮阔的南阳革命历史。

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军事馆解说员的引导下,重温历史记忆,重回峥嵘岁月,在血雨腥风的历史场景中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参观学习和集中讨论,广大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党史革命史的宣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革命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在南阳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扎实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南阳和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