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召开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

为促使企业了解各类科技政策、提升企业创新意识,拓宽科技服务渠道,近日,西峡县科技局组织对19个乡镇街道办的120多家企业,分别召开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为期一周。

会上,西峡县科技局发放了最新编纂的《科技项目及优惠政策汇编》,解读了《西峡县支持科技创新政策清单》,邀请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有关专家围绕政策性项目资金、科技优惠政策进行科普讲解,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进行重点讲解。随后,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企业现状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将积极申报2021年科技项目,部分企业负责人针对专利申请、研发费用归集等提出疑问,专家现场解答企业主体提问。

会议强调,科技政策具有普惠性,有助于企业科技创新水平的提升,科技部门将继续做好科技政策的培训、指导工作,也希望各类企业主体增强科技意识,踊跃进行项目申报,用活用好科技政策,同时注意政策的窗口期,及时与科技部门对接。



西峡县科技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