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深入科技企业走访调研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把科技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促进全市营商环境更加优化, 12 月 6 日至 8 日,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群力、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崔云保深入宛城区、社旗县、唐河县走访调研,了解科技政策落实情况、企业面临的困难及对科技工作的建议。

此次走访调研,主要通过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现场考察等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西施兰公司、河南英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阳中通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 10 余家企业,发放问卷调查 20 余份,详细了解科技部门服务企业、科技项目专项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让企业找问题、提意见。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崔云保向企业发放最新出台的《科技创新政策清单》宣传彩页,并进行详细解读,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享受科技政策红利。

王群力组长强调,科技部门要树牢为企业服务的意识,持续开展科技政策宣讲,将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纪检监察组将会同市科技局一起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量,优化营商环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