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科技局召开第四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会

12月 21 日上午,西峡县科技局召开第四季度营商环境协调会议,县科技局、工信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进行全面解读,对当前西峡县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形势进行了系统分析,细化了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逐项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单位。各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下一步营商环境工作开展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从抓作风、优环境入手,切实增强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各单位都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真正做好部门联动,解放思路,实事求是;要压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对上做好沟通请示,对内固定部门与人员,对外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持续优化提升创新创业活跃度营商环境。   


西峡县科技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