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获批两家建设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同意建设 2021 年度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通知”,我市南阳师范学院“河南省绿色催化国际联合实验室”和南阳理工学院“河南省冲击与工程结构灾害动力学国际联合实验室”榜上有名,目前我市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总数达到 7 家。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是加强国际科技合作、集聚国际创新资源、吸引一流专家学者、培养国际化人才、攻克关键技术难题的重要载体。近几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高能级创新载体培育工作,不断加强政策引导和资金支持,充分调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创新主体积极建设河南国际联合实验室,全市对外科技开放和国际科技合作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这次全省共批准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 29 家,我市获批建设的两家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是经过认真遴选、积极推荐获得的,在各省辖市中同时获得两家的只有郑州和南阳。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