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阳市2022年度提名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人选)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按照《关于 202 2 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市 202 2 年度提名河南省科技进步奖候选项目 ( 人选 ) 已遴选完毕,现进行公示 ( 详见附件 ) ,公示时间从 5 月 5 日至 5 月 12 日 。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 提名候选 项目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

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成果科     0377-63180700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   0377-63196783

工作邮箱: nycgk@126.com

附件 : 南阳市2022年度提名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人选)汇总表

 

南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5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