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认定2021年度南阳市发展研究奖优秀成果的决定

宛政〔2022〕4号

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认定2021年度南阳市发展研究奖优秀成果的决定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鸭河工区、官庄工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大中专院校:

2021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市调查研究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目标,紧扣“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紧盯经济社会发展难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贡献了智慧力量。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和决策咨询水平,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抢抓发展机遇 谱写崭新篇章———关于南阳建设省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思考》等35项优秀成果(见附件)予以认定。希望全市广大调查研究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潜心研究、多出成果,不断提升调查研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县(市、区)和部门要充分发挥决策咨询研究作用,积极推进理论研究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2021年度南阳市发展研究奖优秀成果

2022年5月9日


主题词: 南阳市 人民政府 2021 发展研究

索  引  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有效性
N001-2022-0000284 宛政〔2022〕4号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05-13
面向社会 主动公开
有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