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科技局举办2022年下半年科技成果发布会暨企业家沙龙活动

2022年12月30日,2022年下半年南阳市科技成果发布会暨企业家沙龙活动在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南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薛瑞珂,南阳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稚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 及 8 0多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在线上参加成果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由市科技局主办,南阳科技大市场、南阳人才发展集团承办,会议采取线上发布的形式,发布会围绕新材料、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领域,集中展示和发布了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7所大学的9项优秀科技成果。

    市科技局副局长薛瑞珂在参加活动中强调,此次成果发布活动将搭建起市内外高校院所与南阳企业交流合作的桥梁,必将进一步深化校地科技交流,持续推进我市主导产业转型升级,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