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参加全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调度暨惠企政策培训会

1月5日,省科技厅 举行全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调度暨惠企政策培训会,市科技局组织各县市区 900余家科技型企业 负责人参加线上会议。市科技局局长王辉、副局长王东良等在市分会场参会。

省科技厅科技企业与服务业科技处处长刘云霞首先 通报了 2022年全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省科技厅副厅长何守法对下一步工作提 出明确意见,要求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全覆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发展主动,对标全速冲刺,全力抓好全覆盖工作年底收官,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完成。与会的省科技厅领导专家就企业研发与创新调查统计要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等对企业开展了线上培训。

    培训会后,市科技局局长王辉对南阳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做了系统安排,要求 学习其他 省辖市的 先进经验, 加大调查研究和督导督查力度 , 突出 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 , 集中力量、集聚资源、优化服务, 加压奋进,确保如期完成 全年目标任务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