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科技局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 工作, 1月10日,西峡县科技局组织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刘博出席会议,县 科技局、统计局及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 通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讲解了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重点与方法,部署了 2月份工作目标任务。

刘博县长强调,楼阳生书记提出了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 的工作目标, 2022年要达到80%,2023年实现全覆盖。现在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节点。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研发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做好统计培训工作, 加大对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的培训力度,提高研发投入统计工作的质量;要深入查找问题差距,各乡镇街道要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创新资源互通共享;要提早谋划今年工作,抓紧开展调查摸底,做好开年工作。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