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9月 27 日上午,市科技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马林讲了题为《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的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同志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马林结合 9 月 20 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感悟,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三个方面开展党课讲授。

马林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铸牢团结奋斗之基的战略安排。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深刻牢记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清醒和坚定的必然要求。

马林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是基础,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党性”是关键,全体党员永葆政治本色,“重实践、建新功”是落脚点,全体党员要坚持知信行合一,为实现科技工作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奋力拼搏。

马林指出,要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要锚定出发点,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要瞄准切入点,在调查研究上狠下功夫。要把握结合点,在善于运用中显现目的。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科技实绩。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以思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不断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