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阳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车运价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情况反馈

2023年8月29日至9月28日,我委就《南阳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车运价方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截止9月28日共收到10条意见建议。

1、建议方案一运价标准的1条,建议方案二运价标准的4条,建议起步价调整至8元的1条,我委将认真研究,作为下一步调整运价方案的参考依据。

2、不同意调整运价的共3条,主要理由是我市巡游出租车运营仍存在乱收费、拒客拼客等现象,首先需要进行规范整顿。我委不予采纳,原因是我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车行业运营成本大幅增加,适度调整巡游出租车运价标准,有利于促进巡游出租车行业良性发展。针对建议提出的问题,我委将认真整理并转发有关出租车行业管理部门以加强监督管理。

3、与本次调整运价无关的1条,主要内容是需进一步强化我市巡游出租车运营管理。我委将认真整理并转发有关出租车行业管理部门以加强监督管理。


南阳市发展和发改委员会

2023年10月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