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科技局:科技服务赢赞誉 企业致谢送锦旗

10月 17 日,一面印有“悉心指导 主动服务 高效办事 助力创新”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宛城区科技局。京东数字产业园负责人满怀激动地说:“宛城区科技局在京东数字产业园建设开园过程中“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全力当好金牌服务员,全面宣传落实科技惠企政策,目前已为园区争取到专项资金 1500 万元,特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据介绍,京东(南阳)数字产业园自投入使用以来,围绕南阳艾草、中医药、食品生鲜等优势特色产业以及科技类企业,通过本地聚集孵化、外部招商引入的策略,吸纳优质资源,目前入园企业已达 60 余家,将全面助推南阳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

近年来,宛城区科技局牢牢把握创新驱动发展的根本要求,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创新主体培育、科技成果转化、创新项目实施、科技人才建设等工作,以靶向施策增进工作效能、以暖心服务贴近企业、以务实举措解决企业困难,通过科技创新工作“组合拳”,实现工作目标新跨越,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焕发新活力。

锦旗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宛城区科技局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市场创新主体提供全生命周期高效、便捷、专业的服务,为宛城区经济发展营造“六最”营商环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