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家园”全民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 “党员要在植树造林中发挥带头作用”的要求。2023年11月3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马林带领18名党员干部,赴 百里奚文化园 开展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家园”全民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分工协作、配合默契,铲土、扶苗、填坑、夯土,按照科学合理的间距栽下树苗,每道工序都认真仔细。经过 2个多小时的劳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排排新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孕育着绿色的希望,在凛凛冬日,为南阳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活动后,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今天的植树活动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既是提醒也是激励,每个人都应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放在心中,身体力行、从己做起,坚持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的生态环境更加美好。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