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工商局召开文明经营活动推进会

文号 索引号 00545225x/2014-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执法稽查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12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工商局在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文明经营活动推进会,总结文明经营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文明经营活动重点工作任务。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局宣教科、市场科负责人及各县(市)局、分局主管局长、监管科(股)长参加会议。

  张江波副局长在会上传达了近期市委宣传部和省工商局对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河南宣传以及文明经营活动的工作部署,认真分析了全市工商系统前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集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文明经营活动提出了要求。

  宣教科科长刘玉伟在会上宣读了市局下发的《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文明河南建设宣传工作的通知》,对近期开展文明宣传活动作了安排。市场科副科长李予总结了前一阶段文明经营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各县(市)局、分局主管局长在会上分别汇报了文明经营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