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工商局张江波副局长到卫东分局检查“践行价值观、文明经营”活动开展情况

文号 索引号 00545225x/2014-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执法稽查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12月15日至16日,市局张江波副局长到卫东分局检查“践行价值观、文明经营”活动开展情况。

   今年卫东工商分局全面开展“践行价值观、文明经营”活动,分局悬挂宣传条幅12条,对辖区10家企业和商户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出“做文明人,办文明事;文明经营,从我做起;诚信为本,信誉为上;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等宣传标语430余条。在大型商场、超市、集贸市场设置宣传标语、条幅,向辖区经营者和消费者发放“致卫东广大经营者的公开信”3000余份,积极引导企业、商户参与文明经营活动,全体工商人在紧紧围绕培育经营主体“守法经营理念”、“文明经营意识”、“诚信经营责任”三个方面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张江波副局长对卫东分局“践行价值观、文明经营”活动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商户向检查组介绍文明经营情况

张江波副局长一行在某商场查看文明经营“红黑榜”

张江波副局长一行在平顶山东花卉市场检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