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局长一行赴漯河学习交流文明诚信示范街(市场)创建工作

文号 索引号 00545225x/2017-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执法稽查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2017年7月29日上午,仝局长带领新华分局、市局市场规范管理科相关人员赴漯河市学习文明诚信示范街(市场)创建工作。仝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漯河市河上街、柳江农贸市场、沟张农贸市场,并就开展文明经营活动及创建文明诚信示范街(市场)等工作与漯河市工商局领导和基层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漯河市工商局认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开展文明经营活动融入到市场日常监管工作中,促进了市场规范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和途径。开展的文明诚信示范街(市场)评创活动,按照商户“红黑榜”评选细则和星级信用商户考核评定标准,采取日检查、周小结、月评分、季考核的方式,每月为文明诚信经营优秀商户颁发流动红旗,每季度公示一次红黑榜,每年对市场的商户进行一次星级信用评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特别是牵头开展的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突出文明诚信的引领作用,成效斐然,一改过去农贸市场“脏、乱、差”的状况,市场面貌焕然一新。这次参观学习的沟张农贸市场、柳江农贸市场,其浓厚真挚的诚信氛围,完善规范的管理制度,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漯河市工商局好的经验和做法,补齐短板,创新举措,齐心协力,加压奋进,争取把我们的文明经营创建活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仝局长一行在河上街家具城参观

河上街文明诚信商户证照公示

听取沟张农贸市场情况介绍

整洁有序的沟张农贸市场

郾城分局负责人介绍文明诚信商户评选程序

柳江农贸市场内商户“红黑榜”

完善规范的商户台帐资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