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煤电气有限公司与中原学者韩一帆举行中原学者工作站签约仪式

文号 索引号 005452102/2021-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科技人才队伍建设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3月18日上午,河南中煤电气有限公司与长江学者、中原学者、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河南研究院副院长韩一帆签署中原学者工作站合作建站协议。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新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国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韩一帆表示,中原学者工作站是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共同选择。希望能借助这一合作机会,充分发挥科研团队和资源优势,在企业关键技术难题攻关、人才团队培养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有效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2.jpg

赵会杰指出,实现平顶山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需要更多高层次的人才和团队聚焦我市主导产业创新需求,围绕产业链开展科研攻关,希望韩一凡及专家团队积极发挥所长,多为平顶山市创新发展出点子、献计策、添动力,希望河南中煤电气有限公司以中原学者工作站为载体,在项目开发、高层次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深入谋划、积极作为。市科技局将扎实做好工作站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制定和落实各项配套支持措施,推动其健康发展,让创新赋能平顶山市高质量发展。

1.jpg

中原学者工作站是以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中原学者”及其创新团队为技术支撑,以提高依托单位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的,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科技创新平台。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