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平顶山“最美科技工作者” “优秀科技工作者” 拟入选者的公示

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 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2022年平顶山“最美科技工作者” “优秀科技工作者”
拟入选者的公示

 

根据《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  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推荐宣传2022 年平顶山市“最美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平科协〔2022〕10号)文件精神,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共同组织开展了“最美科技工作者” 评选活动;经初评推荐、严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万少侠等10名同志为2022年平顶山“最美科技工作者”;马培芳等30名同志为2022年平顶山“优秀科技工作者”。现予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4日—4月28日

监督电话: 6173019

通讯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南258号市科协(467000)

公示期内,如对拟表彰命名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附件: 1、


最美科技工作者拟表彰人选

    2、优秀科技工作者拟表彰人选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