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文字号 索引号 005452102/2023-00008 发布日期 2023-03-01 主题分类 科技工作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3-03-01 浏览次数: 2 次 浏览

2月27日,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何卉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范玉江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30228204401_副本.jpg


何卉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牢思想信念;要严格落实督查制度,进一步构建惩防体系;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

范玉江就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要深化腐败治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突出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构建政商关系,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