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揭牌

发文字号 索引号 005452102/2023-00007 发布日期 2023-03-01 主题分类 科技工作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 2023-03-01 浏览次数: 1 次 浏览

2月27日上午,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市科学技术局举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卉出席仪式,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主持。

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为市科学技术局所属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处级。主要负责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转移体系和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及技术推广服务等工作。


1_副本.jpg


何卉强调,新中心组建后,要持续保持良好态势,塑造发展新优势,把握重点,高效开展工作,加快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志性经验。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以崭新的姿态和向上的风貌迎接新挑战、新机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2_副本.jpg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全体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