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化妆品购买提示:如何查询化妆品资质

发文字号 索引号 00545225x/2023-00001 发布日期 2023-03-07 主题分类 药品,医疗器械与化妆品监管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三八妇女节化妆品购买提示:如何查询化妆品资质 发布日期: 2023-03-07 浏览次数: 3 次 浏览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三八妇女节就要来了,很多女性朋友在选购化妆品的时候都会想知道这些化妆品是否符合国家规定,今天就教大家四招快速查询化妆品资质

 

方式一.打开浏览器,登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点击最上方化妆品,在选择中点击“化妆品查询”,在化妆品中选择需要查询的化妆品类别,进行搜索查询。

 

方式二.手机下载化妆品监管APP,通过“化妆品监管”APP查询注册/备案信息。

 

方式三.微信搜索化妆品查询,看到国务院客户端公众号,点击国务院客户端下方化妆品信息查询窗口,点击进入查询即可。

 

方式四.直接向商家索取特殊化妆品行政许可批件或普通化妆品备案记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