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调研我市科技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

发文字号 索引号 005452102/2024-00001 发布日期 2024-01-22 主题分类 其他法定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省科技厅调研我市科技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1-22 浏览次数: 次 浏览

1月17日,省科技厅副厅长何守法,省科技厅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处处长李明凤到平顶山调研科技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平顶山市科技局局长李庆豪陪同。

省科技厅副厅长何守法对开展科技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的初衷、目标与重点向与会同志进行了分析阐释。关于下一步工作,何守法强调,要在服务的精准性上再下功夫,要下足绣花功夫,准确了解服务对象的重大诉求,及时帮助解决服务对象重点关切的问题。要在服务的及时性上再下功夫,对服务对象的诉求,要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解决,做到快捷及时不棚架。要在服务的便利性上再下功夫,各地要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方法和举措,让服务对象能便捷享受服务,有满满获得感。要在政策宣讲的准确性上再下功夫,让服务对象能够准确把握相关政策的内涵、标准、要求,切实让服务对象做到心中有数、方向明确。

李明凤处长介绍了全省科技服务综合体开展的整体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舞钢市工信局、叶县工信局、卫东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市农科院分管领导;舞钢公司、神州重工、泰田重工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