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两高”项目会商联审机制确立:会商联审审什么? 怎么审?

        为实现《河南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目标,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建立“两高”项目会商联审机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建立“两高”项目会商联审机制,以规范“两高”项目论证程序,严格新建项目准入。

据《行动方案》,2022—2023年,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制度体系、监管体系、配套政策基本健全,长效机制基本建立。

那么,“两高”项目会商联审机制具体怎么审?审什么?为此,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进行了政策解读,从“两高”项目的定义与范围,到实施这一机制的必要性,到会商联审机制审查的步骤和要素等,进行了全面的解析。


河南省“两高”项目会商联审机制确立:会商联审审什么?怎么审?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