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3月29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传锋带队到宁陵县、虞城县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力争全市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宁陵县县长蔡勇、发改委主任常风茂,虞城县县长孙虎、发改委主任胡昌标等分别陪同调研。

66fb83fc9f7145fbabb73c12dc646293.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宁陵县人民医院病房楼、宁陵县残联康复中心、福润食品冷链物流设施扩建、商东现代物流仓储中心等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做好服务业领域重点企业业务培训、准规上企业培育、企业入库等工作,确保第三产业增加值、其他盈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其他盈利性服务业工资总额等经济指标稳定增长。二是要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省级服务业引导资金项目等各类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认真落实上级出台的支持服务业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措施,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4ef8c5719f0e40b191e0caafee60d058.jpg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