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今天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商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55c04e2611ee474a94cf5bd20a92150d.png

       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提高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求大家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把确保政治安全作为党员干部的党性要求体现在个人言行中。  

92b516abd3914cefb042830bcfc141d2.png

dabccd7515bd4ea1852f9e94d54cc45e.png

f44508f0914f45b488f8bfabe275d757.png

       在活动中深入结对帮扶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分发了宣传资料,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重点从什么是国家安全、怎么维护国家安全、如何做到网络安全等方面,耐心引导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提高了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全民知晓率与参与率,提升了全社会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