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28项营商环境专项指标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9月7日,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8项营商环境专项指标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路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28项营商环境专项指标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d414b956ff34474a4defc1cd894f786.png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包方泽同志传达了《关于建立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协调会商和评价督导机制的通知》和《关于强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工作的通知》。各专项指标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077b4c94552d4196a2aa1ad5706f73f2.png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路志强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营商环境专项指标牵头单位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共同发力,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要强化主动意识。对照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认真梳理标杆指标、成长指标、短板指标,针对具体任务,进一步明确路径、细化举措,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走深走实。二要拧紧责任链条。坚持“一把手”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健全工作专班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汇聚齐抓共管、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三要强化督查考核。深入开展实地督查、跟踪督查、明察暗访,持续深化营商环境监督行动,牢固树立鲜明导向,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四要扩大宣传声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新变化、新成果,强化典型引路和通报曝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支持者、参与者、建设者,全力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