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新乡市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DIP)支付方式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成文日期: 失效时间: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class="pmingcheng"> 2022-08-04 新乡市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新乡市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
分值付费(DIP)支付方式改革领导小组的
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能的要求,更好推进此项工作开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新乡市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DIP)支付方式改革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李瑞霞 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马治中 市政府副秘书长

翟桂利 市医保局局长

成 员:李 安 市财政局一级调研员

刘红霞 市卫健委副主任

唐国友 市医保局副局长

郭明春 市医保局副局长

李保成 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负责贯彻落实国家、省相关DIP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的相关政策,协调推动全市DIP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医保局,办公室主任由翟桂利同志兼任。

新乡市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