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辖区、经开区、平原示范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决定启动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有关单位进行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截止时间

个人和法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2023年5月17日8:00——6月15日18:00。

二、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需通过“河南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并确保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联系方式

(一)项目指南咨询

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交通领域:

工业与信息技术科技科  0373-5853616

生物医药、资源环境、农业农村领域:

现代农业与社会发展科技科  0373-5820665

(二)申报业务咨询

科技项目推进与平台载体建设科  0373-5820696 

附件: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的通知

2023年5月1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