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乡学院学生公寓收费标准的批复

新发改收费〔 202 4 〕 60 号

新乡学院:

市政府转来你院 《关于延续使用学生公寓收费标准的请示》( 新 院政〔 202 4 〕 7 号)收悉。鉴于原批复的收费标准已执行到期, 根据 《河南省政府制定价格行为实施细则》 ( 豫发改价调〔 2018 〕 540 号 ) 和原省发展计划委、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利用社会资金建设高等学校学生公寓收费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豫计收费〔 2003 〕 2225 号)有关规定,经 重新评估 , 并报市政府同意, 批准 你院学生公寓收费仍按原 收费 标准执行,并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4 人间 1000 元 / 生 . 年; 6 人间 800 元 / 生 . 年 ; 7 、 8 人间 600 元 / 生 . 年 ; 10 人间 450 元 / 生 . 年 ; 12 人间 40 0 元 / 生 . 年 。

二、学院要保证学生宿舍设施设备的完好并为学生提供安全、清洁的生活环境,保证学生的正常用电、用水等,并不得在住宿费以外再重复向学生收取有关费用。

三、学院应按照教育收费公示制度的要求,做好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公示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四、本通知自 2024 年秋季学期 开始执行, 有效期至 2026 年 6 月 30 日,文件到期前应提前三个月提出延续或调价申请 。

 

 

                                                                                                                                202 4 年 3 月 22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