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信阳科技职业学校 收费标准(试行)意见的公告

根据《 河南省民办学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 》( 豫发改收费〔 2005〕1055号 )规定, 按照《河南省定价目录》和《河南省政府制定价格行为实施细则》的要求, 经市 发改委、市教体局会商, 参照我省同类 学校 收费标准,充分调研 后 拟定 信阳科技职业学校(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学历教育)收费标准为:

学费 3 100 元 /生·期 (培养成本比较高的专业可上浮 20% ) 、 住宿费 450 元 /生·期 。

收费标准执行试行价,试行期 两 年。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 于 2022年1月18日前 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对拟定收费标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电子邮箱: xy fgwsfk @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1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