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科技局与信阳师范学院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会

4月27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带领局班子成员、业务科室科长到信阳师范学院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会,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余本海及科研处、各有关学院、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会议重点就《信阳市科技创新研究院组建运行方案(建议稿)》进行了讨论交流,对方案的起草背景、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提出我市建设科技创新研究院的可行性及必要性。信阳师范学院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科技创新研究成果和人才队伍发展基本情况,针对建设信阳市科技创新研究院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晓赟对信阳师范学院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反哺信阳建设发展,形成了校地协同发展、良性互动循环的良好局面;就组建信阳市科技创新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用合作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取得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共识。

余本海对市科技部门支持开展校地合作的举措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接需要,主动联系,积极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开展应用性科学研究,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完善体制机制,畅通合作渠道,共同推进信阳市科技创新研究院建设,为提高学校成果转移转化水平、促进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