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科技局开展“家风伴我行 幸福过春节”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党员干部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传递文明家风正能量,传承优秀传统美德,1月17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家风伴我行 幸福过春节”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活动首先宣读了《信阳市科技局关于表彰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的决定》,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代表受到表彰。通过现场朗诵《家风颂》及发放《弘扬美德传家风 移风易俗树新风》倡议书,引导大家弘扬家庭美德过和谐年、践行移风易俗过文明年、遵守防疫规定过健康年、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家庭讲文明、树新风过大年。下午,局领导带队前往帮扶社区慰问困难家庭,让困难家庭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好家风可以带来良好的道德熏陶、精神熏陶,形成好的社会风气、工作氛围。市科技局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带动良好家风传承、推动干部四德建设,以此为助力,让广大科技干部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单位的责任和担当。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