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气象局进行表扬的通报-信政文

索 引 号 -01-2023-00005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机关 信政文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10日
标  题 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气象局进行表扬的通报
发文字号 信政文〔2023〕9号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信政文〔2023〕9号

信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对市气象局进行表扬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市政府各部门:

2022年,面对疫情冲击和严峻复杂的天气形势, 市气象局 紧扣 “1335” 工作布局, 聚焦 美好生活看信阳 愿景, 精准发力、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充分发挥趋利避害作用,全方位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以高质量气象服务助推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取得突出成绩,荣获 全国气象工作先进单位 ”“ 河南省气象部门 2022 年综合目标考评全省第一名 等荣誉。为鼓励先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市政府决定对市气象局予以通报表扬。

2023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 “1335” 工作布局落地见效的关键之年,做好气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希望市气象局珍惜荣誉、牢记职责、笃行不怠、再接再厉,坚持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奋力谱写 两个更好 新篇章,全面推进现代化信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阳市人民政府       

2023 2 10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