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九个国家公祭日网上公祭活动的倡议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 12 月 13 日是第 9 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营造勿忘国耻、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圆梦中华的浓厚氛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倡议发改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扫活动,以更文明、更安全的祭奠方式来表达对英烈的缅怀之情。在此,倡议如下:

一、参与网上公祭活动,弘扬民族精神。登录国家公祭网:在浏览器输入网址可参与网上祭扫活动。或者通过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形式参与。

二、学习先烈事迹,争做四有新人。通过网上祭扫活动,认真学习英烈事迹,争做道德崇高之人,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传承家国情怀,凝聚起民族复兴的伟大力量。

三、继承先烈遗志,勇当时代先锋。朋友们,让我们珍惜今天的和平生活,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以勤奋的工作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2.13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