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首批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体系认证

索 引 号:68177676X/2017-00401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安监局)关 键 词: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17-05-08发布日期:2017-05-08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航空港区首批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体系认证

近日,我区河南牧翔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后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郑州鸿宾木艺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我区首批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简称贯标认证)的企业,实现了我区企业贯标认证零的突破。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科学、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自国家标准实施以来,我区将企业知识产权标准管理工作作为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重要内容来抓,一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培训活动,提高企业积极性;二是引导辅导机构与企业之间进行对接,搭建服务平台;三是通过到企业走访调研,鼓励辅导成熟的企业申请认证。以此引导企业实施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