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培育推荐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家

索 引 号:005295012/2017-00012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报告
发布机构:中牟县科学技术局关 键 词:综合,政务,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17-07-24发布日期:2017-07-24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我县培育推荐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家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重要基地,是企业创新的重要引擎。围绕中心建设出台了相关的政策,在资金支持、项目申报、实验装备共享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

今年来,科技局筛选了河南国能、河南欧帕、河南津大、郑州新交通等10余家企业作为市级中心的重点培育对象。通过培育指导,本次初审通过7家单位,并将郑州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工业通用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节能门窗幕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7家中心推荐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