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陈红民书记主持召开二七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索引号:770893060/2018-00074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重要会议
  • 发布机构:二七区安监局
  • 关键词:重要会议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8-04-27
  • 发布日期:2018-04-27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区委陈红民书记主持召开二七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为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安全生产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我区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7日,区委陈红民书记在区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二七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领导雍明轩、张超、胡新生、曹宪武、谭清录,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督查办、区安监局、区建设局、区交通局、区煤监办、区应急办等区直单位行政正职,公安分局局长,各乡镇办、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安全生产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我区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7日,区委陈红民书记在区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二七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领导雍明轩、张超、胡新生、曹宪武、谭清录,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督查办、区安监局、区建设局、区交通局、区煤监办、区应急办等区直单位行政正职,公安分局局长,各乡镇办、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领导胡新生简要总结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针对五一放假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特点,从抓好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旅游景区景点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临时安置点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煤矿安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强化监管执法、督导检查、值班值守等要求。

    最后,陈红民书记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突出道路交通、旅游景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狠抓问题整改,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小、抓实、抓早,防微杜渐,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信息畅通有效,面对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及时妥善处置,与正常工作无缝对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