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标准  深度治理   提高二七区砖瓦行业企业大气污染治理水平

  • 索引号:776527037/2018-00158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二七区环保局
  • 关键词:提高,砖瓦行业,治理水平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8-04-27
  • 发布日期:2018-04-27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提升标准  深度治理   提高二七区砖瓦行业企业大气污染治理水平4月26日,二七区环保局特邀郑州市大气污染治理专家库内的专家对砖瓦行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治理措施和有关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就诊把脉。

    近日,在省环保攻坚第三强化督导组对二七区的督导检查中,二七区砖瓦制造行业多次出现物料存放不科学、密闭不严、跑冒滴漏、设施损坏等行为,影响了二七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战果。二七区环境保护局依法对环境违法企业进行了立案调查并进行了经济处罚。

    4月26日,二七区环保局根据前期省督导组交办的问题和二七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际,特邀郑州市大气污染治理专家库内的专家,由二七区环境保护局、樱桃沟管委会和金水源街道工作人员陪同,来到二七区郑州永兴建材有限公司、郑州百姓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对砖瓦行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治理措施和有关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就诊把脉。

    下一步,二七区环保局将根据专家建议和2018年二七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要求,对企业下达《环境监管意见书》,要求相关企业全面进行提标治理,治理未验收前不得生产经营;同时举一反三,对存在料场和堆场的相关企业开展深度治理,提升二七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水平。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